人生最痛苦的事莫過於面對、死亡與最珍惜的人分離。

星期五, 十二月 23

最冷的平安夜

平安夜快乐、大家ツ、♥
今年的平安夜特别的冷、就连我也冷到直打喷嚏/3\

真的很快、很快。

我还以为现在还在过新年呢、怎知是圣诞节了==



其实 今年发生太多事情。

全是我预料之外的事情 :(
要说的话、我真的很讨厌今年的,

但是、在今年也认识了不少好朋友 :)

所以 填补了不少讨厌 XD

可是 明年就要和今年的朋友分手了 :(
我真的很不爽咯 ==
幹你们学校的、到底是怎样分班的?/3\
真的是,@##$~^%&*&*(、YOU MOM的!
死都要人家说 粗口的==


总之最近哎、都在家做宅女了 XD
所以、对外界的事情 根本就像青蛙将无知 XP

但是在此、我想对一位朋友说:对不起 :(
因为因为、你的生日 我竟然忘了。

真的很对不起 :(


虽然有很多事情真的很想说、

但是这里说会 不清不白的 XD
所以还是不说了 XP

至昨天打球的朋友 :P
昨天还OK的 XD






再次祝大家平安夜快乐 ♥

寒冷的圣诞搭配物品的祝福 ツ

与圣诞快乐ツ、礼物礼物 XD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